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辐射区、辐射点公布

2018年11月29日07: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孙科)郑州航空港区科技园、洛阳涧西区科技园、平原示范区科技园、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辐射区辐射点遴选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首批公布的12个辐射区、108个辐射点将享受我省支持自创区发展的相关政策和专项资金支持,纳入自创区统计和考核体系。

  《通知》要求,各地要制定支持辐射区、辐射点发展的具体措施,切实做好辐射区、辐射点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省直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辐射区、辐射点的指导与支持;省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实行动态管理,实现自创区核心区与辐射区、辐射点良性互动发展。

文章关键词:辐射区 示范区 通知 自主创新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科技园 涧西区 核心区 统计和 我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洛新自创区首批12个辐射区和108个辐射点公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侯梦菲  本报讯11月29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为充分发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辐射区辐射点遴选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首批12个辐射区、108个辐射点确定。按照有关规定,辐射区、辐射点享受我省支持自创区发展的相关政策和专项资金支持,纳入自创区统计和考核体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