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本周末郑州有一场世界级盛会20支世界顶尖战队逐鹿中原

2018年11月29日07: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继世界传感器大会之后,又一次信息科技领域的世界级盛会将在郑州举行。逐鹿中原·极客之光首届RealWorld国际(郑州)网络安全大赛暨国际网络安全郑州论坛将在12月1日至3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球的20支世界顶尖战队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D展厅展开激烈角逐,大咖云集的国际网络安全郑州论坛将在绿地JW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大赛参观将采取注册制预约开放,感兴趣的读者可点击内文注册链接。

  本次大赛参观采取注册制预约开放,感兴趣的读者可点击注册链接,填写相关信息,成功注册后,即获得大赛观众资格。您可参观选手比赛区一睹超强战队激战盛况、在HackValley体验区亲身体验极客脑暴、在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学习全球顶尖黑客的前沿研究成果。官网地址 www.realworldctf.cn。

文章关键词:战队 极客 HackValley JW RealWorld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注册制 大赛 官网 万豪酒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