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

2018年11月29日10:5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胡歌深夜发文谈蒋劲夫: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

  胡歌与蒋劲夫曾有过合作

  28日,胡歌在微博发文称:“今天发生的某些事,让我想起了七年前的他。在那个酷热的夏天,我见到了一个阳光的少年。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那些幼稚到令人发笑的疑问,至今都留在我的回忆里。我一度恍惚觉得,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听到今天的新闻,我很难过。即使这几年发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好吧,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哭,仅仅是因为一个武打动作没有做好。他就是这样的 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不是要为他辩解什么,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

  近日来,蒋劲夫[微博]家暴女友中浦悠花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下午,蒋劲夫已向日本警署投案自首,蒋劲夫本人在对警方供述过程中,也承认了施暴事实。网友们在评论中表示:“错了就是错了,别趴下,划重点了 ”、“老胡,别难过 ”、“老胡!他永远都是我的陈靖仇,你永远都是我的逍遥哥哥!!!”。

文章关键词:蒋劲夫 胡歌 家暴署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蒋劲夫家暴两点不实:打断两颗牙 很多血

    针对蒋劲夫被捕一事,有媒体联系到蒋方律师,对方透露案件中有一部分内容并不属实,质疑有二。二,“房间里很多血”,从诊断书和伤势来看,伤势不会出血,此描述并不属实。

  • 错不该打!蒋劲夫承认家暴:女友骗钱骗婚还出轨

    近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晒出多张脸部、身体淤青照:“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随后,蒋劲夫发文承认对女友施暴,并道歉,称自己“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

  • 蒋劲夫承认家暴: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如今,蒋劲夫女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确实与我有关。20日上午,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他表示自己在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感到十分对不起女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