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再获殊荣

2018年11月29日11:31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省委统战部公布的第一批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名单。

  为持续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委统战部在全省范围内选取了15个单位(场所)作为第一批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近年,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平台工作,实现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融合,积极为海外侨胞、高层次人才来洛创新创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园区明确党建“三位一体”“四个融合”工作目标,即打造政治建设坚强有力的“红色园区”,科技创新活力迸发的“蓝色园区”和生态优美的“绿色园区”,实现园区党建和科技的融合,党建和企业发展的融合,党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长的融合,党建和社会服务的融合,推动园区内各企业、各阶层、各种人才力量,在孵化育成、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齐心合力,为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平台带来新气象、注入新精神。

  园区还不断完善“党建+统战”“党建+服务”“招商+引才”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园区“一所一室二中心三长廊”党建阵地作用,实现党组织全覆盖,通过各项活动开展丰富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生活,以实践创新重点工作为旗帜,广泛利用新媒体等线上渠道以及线下活动,将宣传覆盖到每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让党的思想精神深入到每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 (张路路)


文章关键词:洛阳国家大学 科技园 洛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