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排队一公里 晚9点前数百辆受限车扎堆等进郑州市区

2018年11月30日07: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11月21日起,郑州启动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增大至四环,时间段为7至21点。值得注意的是,外地车限行政策也与本地车一致。

  限行后,一些当天被限行的大量机动车从机场高速下高速收费站口后,就会在附近路段等候晚9点后进市区。限行对车主有哪些影响?对此,大河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数百辆车下高速停路边等待通行

  11月28日晚8点,冬日的夜晚些许寒意,机场高速往郑州方向出收费站口,10多个收费口全部开放,此刻车流不断。

  当天机动车双号行驶。大河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车队,车牌尾号均是单号,大多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应急车道上,足有约一公里远。

  “往前走,不要挡在路中间。”收费站出口不远处,有几名穿着反光背心、拿着对讲机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停在最前面的一辆豫A牌照车主正躺在车里休息,其告诉记者,他是从周口开车过来办事的,车在高速上跑了2个多小时了,刚来郑州之前就知道机动车限行,但没办法,因为情况比较紧急,必须要回郑州。还好等待的时间不是太长,正好可以利用等待时间休息一会儿。

文章关键词:郑州限行 单双号 收费站 收费口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