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时政新闻眼 | 遥隔四万里的“好知音”,习近平再访阿根廷

2018年11月30日11:57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5034

  △习近平专机在晚霞中抵达埃塞伊萨国际机场。(央视记者马亚阳拍摄)

  △这是习近平专机抵达时当地电视台的直播画面。(央视记者拍摄)

  △这是街道旁的欢迎人群。(央视记者罗小光拍摄)

  △习近平的专机抵达前几个小时,工作人员在中国代表团下榻酒店悬挂两国国旗。(央视记者罗小光拍摄)

  △下榻酒店附近正在做欢迎准备。(央视记者王萌萌拍摄)

  △从楼顶俯瞰街道两旁的欢迎群众。(央视记者章猛拍摄)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 央视 时政新闻 专机 阿根廷 下榻酒店 俯瞰 晚霞 中国代表团 抵达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习主席办了这些大事

    11月29日晚间8时许抵达,12月2日下午3时30分许离境,近70小时时间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20多场正式活动,元首外交的行程安排一如既往地紧凑高效。峰会前,习近平主席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 习近平抵达巴拿马城开始对巴拿马共和国进行国事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巴拿马城,开始对巴拿马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表示,我期待着在访问期间同巴雷拉总统举行会谈,为中巴关系长远发展擘画蓝图,推动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 G20,习近平主席忙碌的身影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中俄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 习近平接受阿根廷“解放者圣马丁大项链级勋章”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授予的“解放者圣马丁大项链级勋章”。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授予的“解放者圣马丁大项链级勋章”。

  •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举行会谈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谈。当地时间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谈。

  • 习近平就乔治·布什逝世向美国总统致唁电

    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逝世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乔治·布什前总统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其家庭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

    习近平指出,中德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密集。作为全方位战略伙伴,两国在多边机构和国际事务中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

  •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法关系保持高水平稳步发展,势头令人鼓舞。明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中方愿同法方一道,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并带动中欧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举行会晤

    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并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 习近平继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

    在讨论贸易问题时,习近平指出,首先,二十国集团各成员应该坚持开放导向,秉持自由贸易理念,保持和扩大市场开放,在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共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