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禁毒全媒体宣传启动仪式在郑州召开 全面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2018年12月01日21: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胡威 文/图)11月30日,由河南省禁毒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共同发起的禁毒全媒体宣传在广播大厦正式启动。来自省禁毒办、河南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及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王峰指出,当前我国毒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现出毒品来源多元化、毒品种类多样化、涉毒人群低龄化的特点。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运用全媒体手段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全面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计划陆续走进郑州市多所中小学,邀请专业人员把真实的案例和故事讲给孩子们听,让孩子们更真切的了解毒品的危害。作为中小学代表,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发出倡议: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启动仪式后,河南省禁毒办将常见毒品的仿真品放置在广播大厦一楼,供更多人参观、了解。

据悉,除了走进校园宣讲,河南省禁毒办将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在全天的整点时间播出禁毒新闻,同时开设微节目《知道不知道》,将与毒品相关的知识、禁毒事件,禁毒内容融入其中,寓教于乐,使节目兼具权威性和可听性。

文章关键词:禁毒 全媒体 宣传 启动仪式 郑州 召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