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美元首会晤达成重要共识

2018年12月02日10:5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晚上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这次会晤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

文章关键词:王毅 元首 共识 国家主席 特朗普 国务委员 中美关系 外交部长 布宜诺斯艾利斯 美国总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继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

    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和12月1日上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继续举行。关于气候变化,习近平指出,气候变化是事关人类前途命运的一个重大挑战,需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应对。

  • 习近平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

    欢迎仪式后,习近平主席会见达达埃总督。1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尔兹比港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达达埃。1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尔兹比港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达达埃。

  • 习近平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达达埃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莫尔兹比港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达达埃。达达埃表示,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对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巴新多年来难得的盛事。

  • 派出所所长猝死买菜路上,他刚申请调离岗位:想

    这几天,一个悲伤的消息让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许多民警都心情沉重:原运河派出所王所长不在了。东湖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时,一眼就认出了他是原运河派出所所长王智忠,当即向分局报告。

  • 王毅会见蓬佩奥 称中美不应陷入冲突对抗的歧途

    王毅表示,国务卿先生提出希望访华,我们愿意与你见面。最近一段时间,美方在不断升级对华贸易摩擦的同时,又在台湾等问题上采取了一系列损害中方权益的行为,并且无端指责中国的内外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