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朋友圈照片被陌生好友P成不雅照 女子崩溃

2018年12月03日07:09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微信,已经成为人们交流的常用工具,然而,陕西延安市民小赵日前在微信添加了陌生人后,不想却引来了麻烦。

WX20181202-211542@2x.png

  小赵说,他的微信一直有一个陌生人通过手机号码搜索加他好友,他没有理会。11月22日,此人又加他好友,他以为是熟人,最终通过了申请。结果第二天,这个人给他发了几张不雅照片,声称那是小赵的媳妇。此人还威胁小赵说,还有很多人掌握这些照片。

WX20181202-211600@2x.png

  这个陌生人发的照片中其中一张确实是小赵媳妇的生活照,这张照片曾是在微信朋友圈里发过。小赵仔细查看后发现,这些照片明显是陌生人将他媳妇的脸p到别人身上,制作成不雅照片。

WX20181202-211626@2x.png

  小赵觉得自己和媳妇受到了莫大的羞辱,“发生这个事的时候,我问我媳妇咱们得罪谁了。她也就是一直哭,饭也不吃水也不喝,现在已经几天了。”

  虽然这些照片是虚假照片,但是小赵担心此人还会给其他亲朋好友散布这些照片。于是,便去当地派出所报案。目前这起案件还在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不雅 生活照 女子 好友 朋友圈 小赵 微信 报案 派出所 媳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