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难国考”昨日开考 最热门岗位4000里挑1人

2018年12月03日07:37  来源:中新网

5034

  12月2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各考区统一举行。本次招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图为12月2日,考生在南京林业大学考点进场参加考试。

文章关键词:考生 考场 国考 考试 中央机关 12月 招录 考区 南京林业大学 笔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计算机硕士算计众多求职者 收“考务费”骗了

    一名某大学计算机专业的硕士,虚构招聘学校和医院事业编制人员、银行正式人员的招录考试,利用微信面对面红包的形式,先后诈骗考生考务费,金额达上百万元。昨日,记者从新乡县公安局获悉,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新乡县警方逮捕。

  • 浙江高考英语赋分疑出现"倒加分" 省长牵头调查

    11月24日,浙江省高考英语科目考试成绩公布后,考试成绩受到部分考生及家长质疑。11月27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声明称,浙江省高考英语科目一年安排2次考试,考生可报考2次,选用其中较高1次的成绩。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竞争比达63:1

    12月2日,考生参加完上午的考试走出考场。本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计划录用1.45万余人,共有137.9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108万余人缴费确认参加笔试,92万人实际参加考试,参考率约为84.5%,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约为63:1。

  • “最难国考”昨日开考 最热门岗位4000里挑1人

    昨天上午9时,2019年度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开考。据了解,本次国考招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2日下午,记者从河南华图教育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获悉,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科目已结束。

  • 快!河南省检察机关招2999人;郑东新区招教育系

    根据中央和我省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有关精神,结合我省检察机关司法工作实际情况,为满足工作需要,河南省检察机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2019年高考报名即将启动 河南重点审核6类特殊考

    2019年高考报名即将启动,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全省将严格审核高考考生资格,杜绝各类违规报考。按照规定,高考考生报名资格审核遵循“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具体工作由市、县(区)招生办以及报名点学校负责。

  • 考研生“抢占”暖气片 考生不畏寒冷室外背书忙

    11月13日,郑州,河南工业大学校园内,不少考研生到走廊等室外场合背书,以防打扰到教室内自习的同学。为了省去每天找位置的繁琐,他们用小马扎、复习资料等物品占位,而紧靠着暖气片的位置就成了最抢手的地方。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拉开帷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个小凳子、一个水杯、一大摞复习资料,就是考研生们的全部装备了。冬日的室外十分寒冷,走廊窗边也有冷风透过,但有考研生说,“这样反而不会犯困,背书更精神、效率更高”。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 日本东京医大宣布将补录部分遭受不公待遇的考生

    日本东京医科大学7日召开记者会,公布补偿性措施,表示将补录遭遇不公待遇的部分考生。此前该校曾被曝出针对女性考生及部分复读生等进行减分操作的招生歧视丑闻。

  • 河南近万考生赴首次“法考”主观题考试

    记者从河南省司法厅了解到,我省报考考生约三分之一进入主观题考试,考生平均年龄27岁,其中年龄最大的64岁,年龄最小的18岁。

  • “新法考”高学历报考人数明显增加 河南2.6万考

    今年,全省普遍实行考场视频监控全覆盖,监控信号实时传输到省司法厅监控中心,实行网上监控。计算机化考试采用物理隔离或张贴防窥膜,为考场内考生提供独立安全空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