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本周郑州最低气温-5℃ 周三或有雨夹雪

2018年12月03日07:4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增强且活动频繁,周一到周五我省大部地区多降水天气。

根据预报,周一到周五期间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省大部地区多降水天气。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本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增强且活动频繁,周一和周三有较强冷空气陆续影响我省。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由前期的偏高转为偏低。周平均气温:北部、西部山区1℃~2℃;其他地区3℃~5℃。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9℃~-7℃;其他地区-7℃~-5℃。

主要天气过程:周一,全省阴天,大部地区有小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5到6级偏北风,气温较前期下降8℃左右。周三夜里到周五,全省阴天,大部地区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天气过程。受补充冷空气影响,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气温将持续下降。

来自市气象局的信息:预计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活动频繁,周三至周末,气温持续偏低,周三有雨夹雪。周内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5℃。

文章关键词:郑州天气 郑州初雪 雨夹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