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黄毅清回应薛之谦:以前确实吸毒,这几年他戒了

2018年12月05日09:0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12月5日报道 5日凌晨,黄毅清发文回应薛之谦验毒,他称薛之谦前女友曾亲口告诉他薛之谦吸毒,验毒失败则说明他已经戒毒。他认为大家应该谢谢他,是他的发声才令薛之谦主动接受验毒。最后,黄毅清还表示希望娱乐圈每个人在面对质疑时都能像薛之谦这样,用行动去验证。 

  12月4日晚,薛之谦微博发文,怒斥黄毅清近日散播其长年吸毒的传闻,并晒出报警及查验头发的照片,称自己从不吸毒,“若有虚言,当众自尽”。不仅如此,薛之谦还喊话黄毅清不要删此前的留言,“我们为我们的言行负责!”,估计要走法律程序和黄毅清对簿公堂。

文章关键词:薛之谦 黄毅清 吸毒 娱乐圈 前女友 报警 自尽 12月 头发 戒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薛之谦火锅店被官方点名!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

    食品安全应该是一家餐饮企业安身立命之本,遗憾的是不少餐饮服务单位并没有严肃对待。今天薛之谦火锅店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的消息

  • 薛之谦网店宣传照涉嫌抄袭 设计师出面呼吁

    3月3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薛之谦的网店宣传照似乎抄袭了艺人姚弛单曲专辑的封面。除了人物不同,红心以及各种玫瑰花的样式一模一样,似乎是设计师直接抠图将姚弛换下,把薛之谦装上去的结果。

  • 薛之谦被曝与李小璐等3女星关系暧昧

    薛之谦和李小璐的事情,之前在6月份,李雨桐就曾有过爆料,称薛当时与一个L姓女艺人在一起,便有网友怀疑是不是李小璐。李雨桐和薛之谦是因为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而相识的,在剧本宣传活动中,李小璐还表示剧中的吻戏是薛之谦要硬加上去的,而且吻戏还是两个人商量着来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