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双十二大促来袭 门店疯狂日温暖回馈

2018年12月05日11:39  来源:映象网

5034

你还在为没赶上双十一而后悔莫及?没享受到超值优惠而后悔不已? 没关系,苏宁双十二钜惠来袭,上街上网上苏宁,线上线下双发力,比双十一更高的折扣、更丰富的内容。12月7日至12日期间,苏宁易购门店疯抢日盛大开启。全品类汇聚、全方位服务,“尺度”更大,优惠更多,让苏宁双十二活动满足您今年的购物需求。

苏宁双十二提供预存翻倍福利活动,12月6日之前,预存10元抵100元、预存50直抵500元的超值优惠。12月7日至12日活动期间,购买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净水器、烟机灶具单件满1000元即可享受。

双十二期间还有满千返百的巨额优惠,活动期间,进店购买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厨卫用品等最高可返900元券,满1000返100、满3000返300、购物9000元即可享受最高返利900元。扫地机器人、除螨仪等好礼等您拿。除此之外,冰洗、空调、通讯等,各类产品活动形式丰富、奖品力度丰厚,详情可在河南地区任意一家苏宁门店咨询购买。

天气寒冷,让苏宁双十二活动来温暖您,冬季热水器节,买大送小、零元安装,购买热水器即可送小厨宝,还可以免基础材料和安装费,抢到即赚到。潺潺流水,温暖生活,苏宁冬季热水器活动,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苏宁易购在河南拥有超过二百家门店,遍布各级城市,三四级市场近年来表现出极强活力,更是城镇消费者购买家电3C的首选渠道。苏宁近年来,深入消费者群体,面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各类消费者准备了不同种类的活动,在双十二期间,不仅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买的实惠,还有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苏宁为消费者提供专属通道,提前享受购物乐趣。

文章关键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拼多多首发同步预售有道词典笔3 近十万网友围观

    “这是市面上唯一能实现可视化互动的词典笔,有道词典笔3有望再次成为一款现象级的学习硬件。”12月1日,网易有道在北京召开发布

  • 雨果奖得主郝景芳拼多多直播讲新书,近7万书迷

    科幻作品超越时空、架构未来,而当科幻作家当了母亲,在育儿上最关注的,则是培养孩子适应未来创新时代的能力。11月30日,第74届

  • 百禾传媒打造传统文化题材儿童剧《小小非遗梦想

    伴随着国潮艺术蓬勃发展,我国儿童剧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新态势,戏剧、音乐剧、歌剧、舞剧、形体剧、故事剧等争奇斗艳。《小小非遗梦想家》童剧用创新传承经典的模式打造儿童戏剧品牌,不仅为孩子们送去艺术享受和欢乐,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而且为传统文化艺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 情谊暖寒冬 禁毒送温暖

    寒冬在不经意间已经到来,但是这冬季的寒风却抵挡不住郑州禁毒社工的满腔热情。

  • 时尚保暖两不误!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买

    11月进入下旬,气温骤降,电商消费却正迎来秋冬拼单热浪。作为电商购物的主力军,号称“囤货小松鼠”的年轻女性都为今年“过冬”做了哪些准备呢?拼多多数据显示,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买衣服”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