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汽车入华40%关税要降低?商务部:请关注官方消息

2018年12月07日07:3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12月6日,商务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就“中国打算降低或者取消目前针对美国出口到中国的汽车40%的关税税率”说法提问。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说,中方将立即落实农产品、能源、汽车等双方已经达成共识的具体事项,有关汽车关税的问题,建议关注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公告。

  由于此前美国单边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中方为此采取了对等的贸易措施,对美国出口的相关商口加征25%的关税,其中包括汽车产品,自此,美国进入到中国的汽车产品关税税率提升至40%。

文章关键词:汽车产品 商务部新闻 关税税则 官方消息 中方 关税税率 美国出口 贸易措施 征关税 农产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忠阳:自主品牌汽车为何纷纷发力高端化

    长安汽车首度透露,公司正联合华为和宁德时代,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其中,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消费升级,豪华车市场份额不断上升,而中低端市场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份额越来越低。

  • @所有车主 超18万辆车将被召回!有你的爱车吗?

    将自2020年10月30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29134辆,具体如下:  2018年9月13日至2019年8月30日生产的部分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汽车,共26444辆。

  • 紧急召回!

    9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召回公告,13万余辆汽车将被召回,快看有没有你的爱车↓↓↓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紧固前风挡玻璃雨刮臂螺母,以消除安全隐患。

  • 连发5条紧急召回!

    8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连续发布5条汽车召回信息,涉及品牌有奔驰、大众、长城等,其中包含进口奔驰C级、E级、S级、CLS级、GLC SUV、AMG GT汽车,大众涉及甲壳虫、尚酷及高尔夫系列。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ESP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 连发5条紧急召回!

    8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连续发布5条汽车召回信息,涉及品牌有奔驰、大众、长城等,其中包含进口奔驰C级、E级、S级、CLS级、GLC SUV、AMG GT汽车,大众涉及甲壳虫、尚酷及高尔夫系列。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ESP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 紧急召回!涉及19万辆!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ECU防水罩,并诊断检查ECU是否存在故障,对于存在故障的ECU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 @所有车主 又一批品牌车辆紧急召回!你家有吗?

    紧急扩散!

  • @河南车主 4万多辆车紧急召回!快看有没有你的?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位于铝制燃油箱下方的NVH泡沫垫可能积聚腐蚀性水分(如盐水),随着时间推移会增加燃油箱腐蚀的可能。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拆除燃油箱下方的NVH泡沫垫并检查燃油箱,如果漏油则更换燃油箱,以消除安全隐患。

  • 46万辆车紧急召回!河南车主快看有没有你的?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燃油管路,以消除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

  • 河南的车主注意!超47万辆车被紧急召回!涉及多个品牌!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宾利品牌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加长的安全带导向环固定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如果居住地距离维修站确实很远,或者缺陷已经造成有危险的故障症状,建议通过电话与维修站或生产者协商解决办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