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湖南高速车祸房屋被砸 房主:半小时前在屋内吃饭

2018年12月10日07:49  来源:新京报

5034

  事发高架桥下房屋被砸,地面散落石块、橘子及杂物。新京报记者 王昆鹏 摄

  新京报讯12月8日晚,二广高速益阳段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致8死11伤。新京报记者今日(12月9日)看到,事发现场附近房屋被砸毁,屋内外散落大量石块、橘子。房屋主人称,被毁房屋是她家厨房,事发前半小时她在厨房吃饭,所幸躲过一劫。

  9日15时,新京报记者从益阳市安化县委宣传部获悉,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已近尾声。该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称,他在现场看到事发高速北向南道路已通车,“有大货车经过”,南向北道路暂未恢复通行。“在现场主要是清理事故中遗落的东西,比如通过吊车吊走损坏车辆。”18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通报称,事发现场双向交通已恢复通行。

  9日16时许,记者看到事发路段位于两个涵洞之间,南向北道路为下坡路段。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高架桥面上仍有积冰。高架桥下,有房屋屋顶被砸漏,橘子、杂物及大小不一的石块落在屋子内外。房屋主人袁姓居民称,被砸毁房屋是她家厨房,事发时她听到“啪啦啪啦”的声响。事发半小时前,她在厨房吃饭,后离开去其他屋子看电视。“如果在这个屋子(厨房),那就砸到人了。”

  9日21时许,参加此次事故救援的志愿者吴先生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事发后,他和朋友于8日20时左右赶到现场,看到多台车辆追尾,“横七竖八停在路上”。吴先生称,当时现场人很多,许多群众都在帮忙救援。

文章关键词:湖南高速车祸 房主 车祸现场 吃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