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被队友老鼠吓摔倒?朱正廷:大家都是兄弟

2018年12月10日09:4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11

  朱正廷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12月9日,乐华七子NEXT直播过程中, 范丞丞和Justin黄明昊拿假老鼠吓唬队友朱正廷,朱正廷被吓得摔倒,还爆粗口,于是引发粉丝热议。据悉,朱正廷最怕的就是老鼠。对此,朱正廷回应粉丝称:“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大家是好兄弟。”

文章关键词:朱正廷 没事 老鼠 粉丝 粗口 热议 NEXT 七子 Justin 好兄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