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冒充美女诈骗23万 21万打赏女主播

2018年12月11日07:48  来源:齐鲁壹点

5034

  原标题:男子冒充美女诈骗痴情男23万,其中21万打赏女主播

  10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2018年9月,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小牛(化名)的报案称,其被网恋女友诈骗23万余元。接到报案后,分局立即立案展开侦查,迅速侦破此案。

  痴情男子贷款谈恋爱,被骗23万

  小牛今年30岁,至今还是单身,找女朋友成为摆在他面前迫在眉睫的大课题。2018年6月底,小牛玩微信时,通过"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个网名叫"暖baby"的女孩,小牛审阅了"暖baby"的朋友圈,发现她也是一个在附近工厂打工的外地人。两人在微信上聊了一会儿,小牛感觉"暖baby"是个好女孩, 就有了与"暖baby"谈男女朋友的想法。经过几天的聊天,"暖baby"告诉小牛,谈朋友可以,将来结婚也可以,但是自己之前受过爱情的伤害,所以这次一定要找一个对她好的男人。小牛听后记在了心中,为了做一个"暖baby"心中的好男人,当"暖baby"说钱包丢了没钱吃饭之后,小牛感到表现的机会来了,二话没说,立刻给"心上人"发红包转账,对"暖baby"嘘寒问暖,小牛无私的爱赢得了"暖baby"的好评。

  过了两天,"暖baby"又对小牛诉说,她的闺蜜怀孕了,渣男跑了,闺蜜现在没钱打胎。小牛听了"暖baby"的话,义愤填膺,斥责渣男的不负责任,立即慷慨解囊,拿出几千块钱从微信上转给了梦中情人,让她拿去解闺蜜的燃眉之急,这一次真的感动了"暖baby",同意做小牛的女朋友。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暖baby"的闺蜜还没打完胎,"暖baby"自己和母亲又相继生重病无钱医治,作为男朋友的小牛义不容辞,陆陆续续又给女友从微信转账二十多万元。

  到2018年8月底,小牛已经给"暖baby"转了23万余元。付出了这么多,"暖baby"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和小牛见面,连微信视频、语音都没有发过,小牛对"暖baby"的情况其实一无所知。小牛的家庭条件也很普通,转给"暖baby"的23万元,只有7万元是本人多年的积蓄,另有2万元是向朋友借的,还有14万元是从银行贷的款。此时,小牛已是弹尽粮绝,"暖baby"却仍在微信上不断刺激小牛:"你不给我转钱咱俩的事情就算了。"小牛这时才感觉到事情不对劲,来公安机关报了案。

  美女“暖Baby”原是男儿身

  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没费多大劲儿就把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原来,这个在朋友圈里笑靥如花的美女,竟然是个油腻的汉子。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1岁, 河南开封人,无业,暂租住在开发区某村日租房。刘某被抓获后,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他曾在开发区某企业打工,离职后一直没有找工作。但每日上网、租房需要钱,刘某记起自己曾经被网上的"女孩"骗过钱的事,他不仅没有产生对邪恶的愤恨,反而觉得自己找到了一条发财的路子。于是刘某也注册了一个微信号,把前女友的照片作为头像,隔三岔五就把前女友的照片发一条放在朋友圈,打开微信附近的人,守株待兔,等待"有情人"上钩。刘某说, 前女友长得挺漂亮的,能让别的男人上当。果然断断续续有多名男子上当受骗,给"暖baby"发来红包,但因为"暖baby"没法接听对方语音和视频,大部分被骗的人只打了少量钱,就不再搭理刘某了。唯独小牛对"暖baby"深信不疑,刘某编造了很多需要钱的理由,小牛每次都赶紧打钱。就这样, 刘某竟然骗了小牛23万多元钱。

  打赏女主播花了21万多

  刘某两个月骗得23万,但警方抓获他时,他却仍旧住在脏乱的小日租房里,衣服破烂,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民警对此迷惑不解。原来,刘某骗得23万多元钱,自己只买了一部手机、一台电动车,平日里还有简单吃喝的花费,其余的21万多元竟然全部在直播平台上打赏了女主播!

  其实,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小牛一样,也是个痴情的汉子。他在网络直播平台上认识了一名漂亮的女主播,用骗来的钱向女主播一次一次发起猛攻。见刘某出手阔绰,女主播自然向刘某抛出绣球,互相加了微信好友。刘某兴奋不已,不光在平台上刷礼物打赏女主播,在微信上也是521、1314的大笔转账。最后,小牛被"暖baby"榨干了所有的钱财,刘某也不再有钱供奉着女主播,女主播也对刘某爱搭不理起来。刘某这才发现自己花了20多万,连女主播的面都没有见到,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犯罪嫌疑人刘某根本无力偿还这笔巨款,其父母也表示他根本不听管教,自己惹的祸让他自己背, 无钱代刘某赔偿被害人小牛的损失。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后悔不已。目前, 刘某因涉嫌诈骗罪经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被开发区公安分局执行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在此,警方忠告犯罪分子,劳动才是致富的唯一出路,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对那些痴迷于网络交友的年轻人,警方也希望他们提高辨别力,不要轻信他人美丽的谎言,不要轻易给网友钱财。

文章关键词:男子冒充美女诈骗 诈骗 打赏女主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