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公公许世勋出殡 儿媳李嘉欣哀伤眼鼻通红

2018年12月11日09:2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李嘉欣牵着7岁儿子许建彤步出殡仪馆,神情哀伤,眼睛鼻子通红

  许晋亨捧着父亲许世勋的遗照

  赵世曾表示知道许世勋病了很久,所以对他离世不觉得意外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富商许世勋日前逝世,享年97岁,昨天(12月10日)在香港殡仪馆出殡, 小儿子许晋亨和儿媳李嘉欣在8时前已抵达殡仪馆,之后许氏家族成员和亲友陆续抵达,包括许晋亨和李嘉欣7岁的儿子许建彤、孙儿许建中和许建德一家、许晋奎、曾任中信泰富集团主席荣智健、赵世曾、吴婉芳和奶奶、女儿等。

  赵世曾闻许世勋安详离世

  赵世曾逗留10分钟就离开,他表示跟许世勋认识好几十年。对于许世勋离逝不感得突然,因知道对方病了很久。问许世勋是不是很安详?他说:“听闻挺自然。(以什么仪式出殡?)比较安静仪式,细节交给家人公布。我知道安葬在哪里,但也留家人去说。”

  大殓仪式后,李嘉欣牵着儿子许建彤从殡仪馆走出来,李嘉欣神情哀伤,两眼和鼻子通红。一脸憔悴悲伤的许晋亨和长孙许建中则登上灵车,随后前往歌连臣角火葬场。

  许晋亨下车后捧着父亲遗照进入礼堂,礼堂外摆放三个花圈,分别是许世勋遗孀许简幸春致送心形粉红色玫瑰的花圈,以及儿子许晋亨和儿媳李嘉欣、女儿许雪元和女婿伍恩伦的白花花圈。11时55分仪式结束,许晋亨和李嘉欣牵着许建彤从礼堂出来,李嘉欣虽然戴着墨镜,但仍难掩伤痛,鼻子比之前更红。

文章关键词:李嘉欣 许世勋 许晋亨 出殡 许建中 遗照 荣智健 许氏 鼻子 12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公许世勋出殡 儿媳李嘉欣哀伤眼鼻通红

    ”  大殓仪式后,李嘉欣牵着儿子许建彤从殡仪馆走出来,李嘉欣神情哀伤,两眼和鼻子通红。11时55分仪式结束,许晋亨和李嘉欣牵着许建彤从礼堂出来,李嘉欣虽然戴着墨镜,但仍难掩伤痛,鼻子比之前更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