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已有2.36万人享受“七免一减”政策

2018年12月12日07:0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张成诚)12月11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全市享受“七免一减”政策共2.36万人。今后,郑州市将继续落实“七免一减”惠民政策。贫困人口在县域内就医,免收门诊挂号费、注射费、换药费、救护车接送费,免除县、乡级住院起付线;免费健康体检,免缴住院押金,住院费用给予10%减免;在市级医疗机构就诊免收门诊挂号费、注射费、换药费、救护车接送费,免缴住院押金,住院费用给予10%减免。

文章关键词:七免一减 挂号费 住院费用 药费 门诊 扶贫工作 就医 起付线 健康体检 乡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