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微视频丨郑州一分钟

2018年12月12日08:0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一分钟 郑州会发生什么……

  一分钟 14人寻根黄帝故里

  一分钟 16位游客感受少林寺禅宗文化  

  一分钟 郑州机场吞吐货邮914公斤

  一分钟 郑州“E贸易”交易额19026元

  一分钟 188部苹果手机在航空港下线装箱

  一分钟 “郑州产”宇通客车行驶8万公里

  一分钟 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9.05万元

  一分钟 73位旅客在郑州东站乘坐高铁

  一分钟 再生水利用556吨汇成“水域靓城”

  一分钟 燃煤使用量环比下降3.36吨

  一分钟 新增绿地109平方米

  一分钟 生产8万个速冻水饺,14万个速冻汤圆

  一分钟 218名游客到郑州览中州盛景

  一分钟 徜徉5000年华夏历史

  一分钟 领略天地之中人文经典

  一分钟 看尽巍巍嵩山壮美黄河

  一分钟 跨越现代化金融贸易制造新城

  一分钟 看尽40年绿城嬗变

  一分钟 走进出彩中原之心

文章关键词:5000年 视频 郑州东站 游客 video 燃煤 苹果手机 宇通客车 速冻汤圆 黄帝故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华文明的连续性与开放性特质

    地理条件对于中华文明的进步与发展价值重大,而圣哲的出现使“人性和而才惠”的中华文明特质变得更为显著。”  众所周知,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产生于金石并用时代,历经夏、商、西周的连续发展,到春秋时期进入生产力发展史上的铁器时代。

  • 用全面的历史的方法研究中共党史

    在《如何研究中共党史》的重要讲话中,毛泽东明确指出中共党史研究的目的、对象,并对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这对今天研究中共党史依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毛泽东主张以党的历史演进的客观过程为根本依据追溯历史的本源、把握历史的全貌,提出研究中共党史要有贯通视角。

  • 时政新闻眼丨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为何选了这堂“冷门”课?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了一场以考古为主题的集体学习,这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66次集体学习唯一的一堂考古课。2012年6月19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调研时,就曾专门来到考古文博学院,观看考古成果展,并与2009级学生亲切交流。

  • 【中国梦·黄河情】九曲黄河,奔腾奏响新时代的大合唱

    黄河,横亘于我国中部的世界巨川,发源于青藏高原,注入渤海,全长5464km,流域面积79.5万km2。在众多水利工程中,河南的小浪底水利枢纽可以说是黄河治理开发的关键控制性工程。

  • “游山西 读历史”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山西行正式启动!

    五千年文明看山西,游山西就是读历史。在山西好风光沉浸式镜像长廊,脚下黄河奔流,头顶蓝天白云,视野周围是黄河咆哮,720°镜像空间,高分辨率影像让采访团成员对壶口之美身临其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