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婆被曝怀孕 古巨基不否认:回家问她

2018年12月12日10:4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古巨基前晚(12月10日)在庙街冰室举行新碟发布会,趁机吃菠萝油及红豆冰

  古巨基笑着表示要回家问问老婆Lorraine(右)是不是怀孕了

  网易娱乐12月1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基仔)前晚(12月10日)为配合新碟主题,在庙街一间冰室举行发布会。他平时也爱光顾茶餐厅,但入行后点外卖比较多,最爱吃杂扒和红豆冰。不过古巨基笑着表示由于最近胖了些,之后要出碟及开音乐会,还要准备明年演唱会,因此被老婆Lorraine严格管制饮食。谈及传闻Lorraine有喜?古巨基没有否认,他说:“等我回家问他吧。”

  古巨基(基仔)前晚(12月10日)在庙街冰室开新碟发布会,他表示在冰室吃东西比较多,唱歌是第一次,感觉很好。谈及古巨基老婆Lorraine传怀孕,问现在是不是可以恭喜他?他没有否认,并笑着说:“谁怀疑她?我对她其实不是很了解,等我回家问问她。(还没到时候不能说?)我们在家里很少聊天,你们这样问,我回家就要问问她了。”

  支持打击黄牛党

  对于政府考虑以实名制购买演唱会门票打击黄牛党,将于明年4月举行红馆演唱会的古巨基说:“打击黄牛党是非常对的,不过如何执行,还要大家商讨,现在只是初步提议,需要研究售票的模式。(黄子华不同意实名制,觉得会侵犯私隐?)这就是我所想说的,实名制究竟要如何执行,不能贸然行事。要想好可不可行才去实行,执行上有没有问题,例如私隐等。加上逐一验票,时间是不是会很长。其实大家同业都很希望能够真正有效打击黄牛,不过要探讨以什么方式。”

  等歌迷正价买票

  问会不会减少内部认购的数量?古巨基表示绝对不赞成绝望座位表,他说:“我当然希望打击黄牛的方法早点出台,但我明年演唱会应该等不到。 作为表演者也希望歌迷可以用正价买到演唱会票。”谈及郑伊健为杜绝排队党,演唱会门票开售首天只作网上发售?古巨基表示黄牛党也可能利用网上软件抢票,然后作炒卖。 如果各大唱片公司代表和同行可以坐在一齐商讨对策就最好,始终涉及很多方面去配合。

文章关键词:古巨基 怀孕 老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