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嗨购市集社区行 郑州苏宁送福利

2018年12月12日18:47  来源:映象网

5034

天气寒冷,想好了周末去哪里玩了吗?不如跟着郑州苏宁易购去嗨购市集畅享吃喝玩乐购吧!这里是吃货的天堂,有琳琅满目的食材;是游戏爱好者的乐园,让你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是美好生活的体验馆,在寒冷冬日体会到温暖;还是孩子们的娱乐新趣处,让他们亲近大自然、体验生活的乐趣。这么丰富、有趣的活动12月15日-16日快到荆湖社区苏宁易购嗨购市集体验吧!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嗨购市集提供了丰厚的福利,凡在苏宁小店报名参加嗨购市集活动当天前50名可领取萝卜一提;参加嗨购市集还给你胡吃海喝的机会,火锅丸子、棉花糖、时令水果等,满足你的味蕾;五折嗨购,家电、果蔬、用品、休闲、母婴用品全场5折起;一元购服务,大家电、手机、食品、母婴用品一元购,超值的优惠尽在苏宁嗨购市集。

嗨购市集还将游乐场放在了你的家门口,郑州苏宁为参与者提供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超级大富翁、10秒挑战赛、投篮比赛、掷骰子前进后退等丰富的游戏形式,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拿。除此之外,亲子游戏也不容错过,创意DIY、宝宝游乐场,只要是和宝宝一起留下的精彩瞬间,这个回忆会温暖整个冬天。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苏宁易购搬到了活动现场,品质过硬的产品、细致周到的服务,此次嗨购市集还提供免费服务,手机贴膜、家具除螨、预埋烟管空气质量检测、卡萨帝空气洗智能锁免费试用等,还有以旧换新的福利,高价回收旧家电,购新机最高补贴500元等超值优惠。家电门诊处、会员活动等让你在家门口体验苏宁易购的用心。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还有半个月2018年就结束了,回首这一年,你还记得你年初许下的愿望吗?你许下的愿望都完成了吗?新的一年又有哪些美好的期许呢?不过没关系2018年12月21日-2019年1月3日苏宁易购新愿盛典正式开启,在郑州苏宁,你梦想的“阿拉灯”会亲自为你满足心愿。嗨购造势,心愿达成,苏宁易购陪你一起迎新年。

文章关键词:嗨购市集 社区 郑州苏宁 福利 体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