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因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被审查

2018年12月13日07:44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因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被依法审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 何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加拿大公民康明凯,英文名:Michael John Kovrig,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于2018年12月10日,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康明凯(Michael Kovrig)

  ▲康明凯(Michael Kovrig)

  新京报记者 何强

文章关键词:康明凯 中国国家安全 涉嫌 审查 公民 危害 张玉 京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被拘 他曾在中国做过这些事

    我们知道,康明凯与中国最密切的联系是他曾出任加拿大驻北京和驻香港的外交官。”   马修 李继续说:“刚才听你说,好像暗示了这个意思,加拿大拘押中国公司高管,你就觉得OK,但是中国(拘押加拿大前外交官)就不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