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了解我国税制改革40年历程

2018年12月13日16: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原标题:一图了解我国税制改革40年历程)&

5034

  改革开放的40年,是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社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的40年,同时也是我国税制不断改革发展完善的40年。一张图为你梳理我国税制改革40年历程。

  内容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原标题:一图了解我国税制改革40年历程)

文章关键词:税制改革 我国经济 历程 改革发展 改革开放 人民生活水平 国家税务总局 40年 标题 显著提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深化税制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建立税种科学、结构优化、法律健全、规范公平、征管高效的税收制度。——实施结构性减税,增值税改革通过降税率、扩范围、调结构作用于产业结构和经济治理。

  • 新论:“减税组合拳”激发经济活力

    税制改革既能拓展市场主体收益空间,又可增强消费主体购买能力,当前增值税改革正是从供需两侧为经济发展输血造势 总而言之,增值税改革从供需两侧为中国经济注入了活力,增加了市场主体和个人的可支配货币收入,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创造了资金条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