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骑车闯红灯剐蹭轿车 司机因其家庭困难放弃索赔

2018年12月13日18: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  遵守交通规则,是对道路交通参与者最好的保护。12月13日,郑州一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撞上行驶中的一辆轿车。虽然女子人没受伤,但其剐蹭了轿车。轿车司机看到闯红灯的女子很生气,但听到其家庭困难,主动放弃了索赔。

12月13日14时许,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邢永志、沙福全、海军正巡逻至英协路凤鸣路口附近时 ,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三人循声望去,发现前方路口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子已经连人带车摔倒在路面上,一辆轿车停在旁边。三人赶紧上前查看。

邢永志询问摔倒陶女士受伤没有。陶女士称不碍事。

这时,轿车司机胡先生下车对陶女士大发雷霆:“你咋骑的车?不要命了?你没有看到我的车右转了吗?还往上怼。”

陶女士自知闯红灯,责任在己,便连连向对方道歉。

胡先生见爱车右前车门被擦伤,就张口说:“赔我300块钱,少一分你都别想走。”

听到要赔偿对方,陶女士有点不知所措。陶女士说:“赔偿是应该的,我确实有错,请对方原谅。我刚下班,有点儿累走神儿了。我家生活困难,希望您能少要一些。”

巡防队员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对双方进行调解,批评陶女士违章骑行的同时,希望车主看在车辆只是轻微擦伤,对方态度良好且生活不易的份上做些让步。经队员调解,最终车主胡先生同意陶女士赔偿100块钱。

正当陶女士掏钱的时候,胡先生突然说:“算了,算了,既然你生活这么困难,这100块钱我也不要了,你走吧,以后骑车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巡防队员邢永志马上向司机胡先生伸出大拇指予以点赞。司机则扭头对邢永志笑了一下,说:“原来我以为她是碰瓷的,就很生气地向她索要赔偿。经你们的调解,我才知道这次事故确实是个意外。也了解到她家生活困难,所以就不叫她赔了。”

陶女士在对车主胡先生表示感谢和歉意之余,更是握着队员的手连连表示谢意。

(线索提供:崔海建)

文章关键词:女子 电动车 闯红灯 司机 家庭困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