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昆明一男子纵火后拒捕引燃爆炸物身亡 4人受伤

2018年12月14日07:56  来源:北青网

5034

  原标题:昆明一男子纵火后拒捕引燃爆炸物身亡 致四人受伤

  据云南昆明寻甸县公安局微博14日凌晨0时25分通报,12月13日,寻甸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罗某贵(男,43岁,寻甸县人)因矛盾纠纷,于凌晨4时至5时许,在仁德街道旭盛路某小区一住宅、翠屏路某理发店、凤梧路某单位门前针对特定对象实施纵火等报复行为,致小区住宅内2名群众受伤。

  接警后,寻甸县公安局立即启动突发案件处置预案,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处置工作,在对犯罪嫌疑人罗某贵实施抓捕过程中,罗某贵驾车拒捕被警方拦截,见无路可逃引燃随身携带的爆炸物,现场造成2名警务人员受伤,罗某贵当场身亡。

  目前,受伤群众和警务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北青报记者李涛,实习生李卓雅)

文章关键词:拒捕 爆炸物 寻甸县 纵火 引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光!一美国男子因拒捕 被6名警察乱枪打死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警察局公布了一段今年7月的警方执法记录视频。在抓捕过程中嫌疑人试图逃跑,6名警察开始对他猛烈射击,其中一名警察在5秒内打空手中弹夹,然后又换上新的弹夹。

  • 李玉坤:中弹刹那,他最后一次扣动扳机击毙歹徒

    在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每年入警仪式上,刑警大队长周会军都会向新战友讲述烈士李玉坤的事迹。仅在他牺牲前的1996年、1997年,他就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45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1名,缴获各类枪支37支,两次受到鹤岗市公安局嘉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