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新乡民警牛国平获2018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艺术大赛“终身成就奖”

2018年12月14日16: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崔新宝)12月13日,2018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艺术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市福利会少年宫隆重举行,中外嘉宾近千人参加颁奖大会。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民警牛国平,戎装一身踏上领奖台的红地毯,以一幅名为《警花出更》的作品,摘取了2018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艺术大赛“终身成就奖”。

据悉,“郎静山摄影艺术奖”是国际上奖项规模最大、获奖人数最多的国际性摄影艺术奖之一,设有“郎静山摄影艺术奖”金像奖和“郎静山摄影艺术奖”金牌奖各100个,它繁荣了摄影艺术,推动了摄影艺术的多元表达,促进了两岸和世界摄影家的广泛参与和积极竞争。 主办方有意要把“郎赛”打造成摄影界的最高奖项——“奥斯卡”,多年来“郎展”的评选得到了海内外广大摄影团体、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每届都评选出精彩的摄影作品并制作成精美画册,摄影大赛金像奖摄影作品还将赴美国、台湾、香港等地巡展。同时,大赛的100幅金像奖作品,将以义卖的方式进行销售,并将获得的全部收入用来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

据了解,牛国平凭借《为了和平》《雨中和谐曲》《叔叔 请您珍爱生命》等作品,已连续3年摘取“郎赛”金像奖殊荣。

文章关键词:新乡民警 牛国平 摄影大赛 终身成就奖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