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宜家有望明年夏天开业 营业面积相当于5个足球场 有8500多种家居产品

2018年12月15日08:45  来源:河南商报

5034

  宜家郑州商场雇主品牌媒体见面会产品陈列区

  河南商报记者李恒 杨桂芳宋晓珊文/图

  入驻中国大陆20年,宜家步入中原的步伐终于再进一步。

  12月14日,河南商报记者在宜家郑州商场雇主品牌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郑州宜家商场预计明年夏天开业,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不过,相关负责人称:“当然盼望越早越好。”

  消息

  宜家预计明年夏天亮相郑州,营业面积约为36200平方米

  这个备受郑州人注目的“蓝盒子”究竟长啥样?

  在媒体见面会上,郑州宜家商场经理刘志远透露,根据规划,郑州宜家商场整体营业面积约为36200平方米,相当于5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共计三层,包含家居展间、家居用品区、家具自提区及顾客餐厅,涵盖8500多种家居产品,并提供近800个免费停车位。另外,该项目已经申请了河南省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同时,在家居产品的提供上,不仅有家居区还有小件产品区,以及餐厅和自提区等。

  不少关注该品牌的市民都知道,宜家落户郑州也是“一波三折”,从2010年传言落户开始,一直到2016年才确定落在惠济区,这也让不少人关注其开业进展。

  “郑州宜家商场作为河南省首家商场,预计2019年夏季开门迎客。”刘志远表示,具体时间还未确定下来,当然盼望越早越好。

  布局

  宜家非常看重郑州市场,目标不仅仅是这一个商场

  作为我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蓝盒子”宜家自带“IP”和消费流量。

  据宜家集团介绍,2018财年,宜家在全球共有367家商场,在中国商场数量为26家。宜家零售中国业绩显示,其商场总销售额155亿元,商场访客量超过1亿人次,社交网络粉丝数量达到1550万人次,宜家俱乐部会员2200万人次。

  “我们对郑州非常有信心,给郑州宜家商场这个店的销售目标也定得非常高。”宜家中国零售副总裁宋颖爱在接受河南商报记者采访时说。

  据宋颖爱透露,宜家很看重郑州这个市场,还在观察更多的可能性,包括体验中心、配送中心、第二家商场等。“郑州作为交通枢纽城市,这样的战略地位也是非常吸引我们。”

  宋颖爱说,随着宜家线上销售的增加,宜家的配送系统势必会加强,所以郑州是宜家非常重视的市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这一个商场,布局上我们会考虑这是一个开始。”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宜家在今年10月开放了电商业务,该业务辐射到中国149个城市。这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宜家产品将更为便捷,同时也意味着宜家将会加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这对于以物流商贸著称的郑州而言,无疑是一个好信号。

  为何会选择惠济区?宋颖爱表示,宜家看重惠济区现在以及未来的交通优势和区域潜力,加上惠济区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宜家综合考量后决定落户惠济。

  招聘

  宜家在郑举办招聘开放日活动 将带来一大批就业机会

  在此次见面会后,宜家以“雇主”形象首次在郑州露面,举办郑州宜家商场招聘开放日活动。

  据悉,宜家将在郑州招聘包括管理岗位在内的一大批工作机会,总数达到350人。招聘分两批进行,除了这两日的管理运营人员招聘外,在春节前后还将会招聘全职和专职员工。

  12月14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当天下午不到一小时,就吸引了超过60位面试者。

  “你看,我是奔着买买买来的。”新东方教师王晓庭(化名),指着宜家招聘的宣传页,在员工福利一页上面写着“员工产品折扣”。

  此外,年底十三薪、养老保险、商业医疗保险、优于国家政策的休假制度,也让宜家的职位看起来分外动人。当然了,包含了大闸蟹、各类荤素搭配的员工餐也很让人心动。

 

文章关键词:宜家商场 惠济 家居产品 地块 招商引资项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