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四川兴文震区 民众寒风中烤火取暖

2018年12月17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2月17日,四川兴文,震中一处临时安置点,一些民众烤火取暖。随着夜幕的降临,阵阵寒气袭来,一处临时安置点一些救援人员、志愿者以及受灾的村民围在火堆旁烤火取暖。12月16日,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周家镇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 摄

文章关键词:兴文 震区 民众 寒风 四川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他的生死就在我一念之间,不能再等!”

    发生惊险一幕 15岁少年小刘在河里游泳时不慎溺水 关键时刻,兴文县人民医院医生郑志 冒险下潜到水底将人救出 

  • 用真心换真情 用实干赢民心

    用真心换真情 用实干赢民心 ——记甘肃省临夏市王坪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马兴文  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老百姓有句顺口溜儿:“临夏市要脱贫,关键看王坪。刚到王坪村时,马兴文发现村里人因为留恋土地,出去打工的人不多,但在村里种地却又很难摆脱贫困。

  • 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新阳村缝纫扶贫车间是兴文县开辟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的受益者。针对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兴文县成立11个工作组,贴心统筹协调解决疫情防控、用人用工、物流交通等方面的问题,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 手术中主刀医生突发心梗,生死关头他选择……

    近日,在辽宁营口市中心医院进行的一场手术中,主刀医生突发心梗。辽宁营口市中心医院心内二科医生 周兴文:我的症状就是心肌梗死的症状,任何心肌梗死都足以几秒钟致命。辽宁营口市中心医院放射科主管技师 李俊龙:他能把生死都抛开了,把生的希望让给别人,把危险留给自己。

  • 践行“兴文化”使命任务 数字文创产业趋势研讨峰会暨“瓷生物乐园现象”闭门会在京召开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于杨)当前世界经济已进入新旧动能转换期,数字经济作为新动能、新引擎,已是全球共识和大势所趋。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2018年规模达到31.3万亿元,占GDP比重为34.8%。其中,被列入“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数字创意产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