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模仿“小马哥” 用打火机烧“百元大钞”点烟

2018年12月17日09:22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原标题:模仿“小马哥” 天长一男子烧“百元大钞”点烟)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电影《英雄本色》中,“小马哥”周润发有一个烧钱点烟的镜头,日前在天长市,一男子陈某也模仿这个镜头,烧了一张“百元大钞”点香烟,并拍视频发在微信群里炫耀,很快引来了警方调查。陈某交代他烧的是一张假钞,但仍然受到了警方的严肃批评。

  12月9日以来,一段视频在天长当地多个微信群里被转发:一名男青年坐在车里,用打火机点燃一张“百元人民币”,再用烧着的钞票点燃了一支香烟。这段只有12秒的视频引起了天长市公安局的关注,次日警方很快锁定了“烧钱”的年轻男子是当地村民陈某。

  经过调查,陈某当日和工友徐某等人在车里闲聊,聊到了用钱点烟的电影镜头,徐某说他有一张假的100元人民币,陈某于是要求用这张假钱来点烟,于是拍下了这段视频并在微信群里传播。查明情况后,民警严肃地对陈某明进行了批评教育。

文章关键词:小马哥 点烟 陈某 男子 烧钱 视频 英雄本色 微信 模仿 天长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疫”线】短视频丨武汉一线呼吸治疗师:患者的肺部诊疗“顾问”

    “小马哥”名叫马军,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成员之一,也是这批医疗队里唯一一名呼吸治疗师,被患者亲切地称为“小马哥”。作为呼吸治疗师,马军负责每天跟进患者的肺康复情况,帮助痰液堵塞肺部的患者进行排痰、改善患者呼吸状况等。

  • [来自战"疫"一线的纪实报道]有他们在 城市运行有保障

    2月25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中百仓储越秀星汇维港店,武汉公交三公司驾驶员王金兰正等待超市工作人员将货物装车。湖北省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神山消防救援站,驻勤火神山医院的消防员在整理消防用具,随时待命。

  • 中国梦践行者|马化腾建言组建“湾区开发银行” 设立湾区大学

    在书面建议中,小马哥一口气提出四个湾区项目构想,分别是组建湾区开发银行、设立湾区大学、推广“湾区易行”生活和推出“湾区英才计划”。小马哥表示,希望大湾区能够建立一个类似“一带一路”开发银行的“湾区开发银行”。

  • 春节刚过,有没有感觉自己比张近东马化腾们幸福

    新的一年最显著的标志是,必需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从文娱方式切换到工作方式。在开春之后的团拜见上,张近东宣布,苏宁集团收购万达百货下属37家百货门店时,内部并无几惊诧之色,一切顺理成章。

  • 马金涛:用生命守护万家安宁

    时间久了,村民遇到什么急事、难事会找他,家里有喜庆事,也都爱叫他,大伙亲切地唤他为“小马警官”。“小马警官”的名气不只在自己辖区,邻近辖区群众有事需要帮忙时,他也会尽力相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