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组图】“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系列直播活动:江西东阳村

2018年12月18日13:2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5034

【组图】“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系列直播活动:江西东阳村

  “北有太阳,南有东阳”,这里是“江南农村之典范”,是闻名遐迩的长寿村。11月15日,人民视频联合KK直播,带你走进东阳古村。古樟树下,听百岁老人回忆改革变迁,东阳书院,随微风阵阵飘来朗朗书声……

文章关键词:东阳村 改革开放 长寿村 江南农村 古村 视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战贫困——教育扶贫这五年

    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  来自广东的支教老师郭一冰在课余时间带领广西隆安县粤桂小学的学生一起阅读(2019年10月16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这是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城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区和城北小学(3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

  • “钢铁侠”来了!别怕

    6月10日18时许,接到上级命令后,第74集团军某旅搜救队从营区出发,于18:50分到达灾区核心上坪镇东阳村。与此同时,另一组搜救小组前往上坪镇新陂村断桥处,利用橡皮舟搭设浮桥,拓宽老百姓转移通道,持续转移300余名受灾群众。

  • 美丽乡村·江西东阳村:江南乡村之典范 文化颜值之担当

    美丽乡村·江西东阳村:江南乡村之典范 文化颜值之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