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0年后当街拦下老师扇耳光”男子在杭州被抓

2018年12月20日14:44  来源:浙江之声

5034

  (原标题:“20年后当街拦下老师扇耳光”男子在杭州东站被抓)

  【“20年后拦路扇老师耳光”男子今日在杭州东站被抓!】学生拦路打老师后续:近日,河南栾川县33岁男子常某将初中老师拦在路上大抽嘴巴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随后栾川警方立案侦查,并对常某进行网上追逃。

  据了解,打人时间在今夏7月左右,之后常某一直在杭州工作,今日他买票准备回家,被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布控抓获。

文章关键词:老师 男子 杭州东站 扇耳光 被抓 抓获 网上追逃 立案侦查 视频 学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举报老师补课被殴打:教师开除,校长、区教育局副局长免职

    11月30日消息,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经审查事实清楚,现将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 举报人被通报索贿老师处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

    ”  汪文月的通话记录显示,该工作人员所用电话号码为0317271××75,而该号码正是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检科的电话,之前记者数次采访该分局纪检科时,拨打的正是该电话。11月28日,记者就此两次拨打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委书记张书记的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

  • 20年后,隔着口罩,他一眼认出救命恩人!

    近日,河南漯河医专二附院 医生齐彤刚走出办公室 就被迎面走来的一对夫妻拦了下来 尽管隔着口罩 ”眼前这对夫妻的出现 把齐彤的思绪一下子拉回到二十年前 

  • 又是“别人家的孩子”!网友:只看一眼设计图就跪了

    近日,江苏无锡梨庄实验小学四年级的潘俊松同学发明了一款新型书包,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获网友纷纷点赞。他们就想着网购一个 自带分隔袋和标签的书包 浏览许久后发现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