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驻马店网信办专职副主任于海建:映象网为驻马店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018年12月21日09:15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

    6周年之际,河南省各地网信领导纷纷给映象网发来视频祝贺,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在映象网6周岁之际,驻马店市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于海建代表驻马店市委网信办送上祝福:映象网作为河南省内主流新闻网络媒体,以树立驻马店全新对外形象为立足点,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加快建设实力驻马店、活力驻马店、魅力驻马店,打造好人之城等方面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支持,营造了浓厚的舆论网络氛围。

在映象网六周年到来之际,我代表驻马店市网信办给映象网送上祝福,希望映象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支持驻马店市发展,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多、更有力的支持。在此再次祝映象网六周岁生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网信办主任 驻马店 映象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