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山东教育厅回应考研试题错装:责任人已停职

2018年12月24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有学生爆料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出现失误:在一门自命题科目考试时,学校直接发放答案,引发关注。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博23日发布消息回应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山东师范大学自命题科目《外语教学理论基础》、青岛理工大学自命题科目《城乡规划理论综合》发生了试题错装,这是严重的责任事故,影响了考生正常考试,造成了恶劣影响。

  对此,山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已敦促两校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妥善安排补考各项工作,坚决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

  同时,山东省教育厅迅速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已对相关责任人作停职处理。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截图

文章关键词:山东省教育厅 考研试题 山东师范大学 命题 招生考试 责任人 考生 科目考试 外语教学理论基础 城乡规划理论综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两年242人涉冒名顶替”?官方:正查询总体清查数据

    澎湃新闻消息,据南方都市报6月19日披露,近两年内,山东省内高校排查出242人涉嫌冒名顶替他人身份入学。2018年9月,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普通高等教育学历反馈数据清查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处函〔2018〕14 号)。

  • 山东教育厅回应:聊城大学决定撤销冒名顶替上中专者学籍

    6月16日12时30分许,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山东省教育厅独家获悉,针对有媒体报道“山东聊城又出现冒名顶替上中专,冒名者系街道党委委员,纪委已介入”一事,该厅已责成聊城大学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开展全面调查,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 山东:高三年级学生可申请暂不返校

    据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消息,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做好高中毕业年级开学后走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走读学生较多的高中学校要错时错峰组织上下学,避免造成学生和家长在学校门口聚集拥堵。

  • 这些省份,开学时间确定!

    普通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小学按4月13日做好开学准备,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实行市(州)域内同步,各市(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做到错时、错峰、错区域开学;4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宜发布通知:  1.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