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保养得宜!51岁王祖贤近照曝光 气质优雅

2018年12月24日09:2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2月23日报道 近日,王祖贤的一组近照曝光。照片中,王祖贤对着镜头甜笑,身穿灰色亮片毛衣,配牛仔裤,一身修长大腿格外引人注目,看得出保养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经51岁。

  王祖贤淡出演艺圈多年,现在都定居在加拿大,但她的一举一动还是会吸引大洋彼岸的粉丝关注。在王祖贤分享到社群的两张照片中,可见172cm的她穿着一件灰色毛衣,泛白的蓝牛仔裤,腿显得十分修长,面部依然是当年的模样,堪称“冻龄女神”。

文章关键词:王祖贤 保养 气质 近照 笑容 牛仔裤 演艺圈 亮片 粉丝 毛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祖贤早年输液照曝光 生病都可以这么美!

    照片中,王祖贤素颜出镜,仰躺在沙发或是床上,手臂上的输液管十分明显,病容看上去有些许的憔悴,但依旧十分美丽,散发着一种“我见犹怜”的独特气质。据悉,两张生病照分别是1991年王祖贤在日本拍摄《来自香港的女人》时急性肠胃炎,另一张是由于被逼高强度工作身体情况告急,所以气色看上去更加憔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