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这17个地址收好

2018年12月25日07:1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智星 通讯员 邢红军)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郑州市应用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软件累计处理机动车财损交通事故88082起,约占河南省总量的40%,因轻微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率减少30%以上。此外,郑州交警支队公布17处交通事故理赔中心设立情况。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和驾驶员数量快速增长,在道路上发生的轻微交通事故数据有上升趋势,轻微交通事故发生后,一些驾驶员如果不迅速撤离现场,会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

  郑州交警支队方面介绍,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应用,对缓解交通拥堵意义重大,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驾驶员一定要按照快处快赔的步骤操作,迅速撤离现场,以减轻路面交通压力。

  如何进行快处快赔?

  郑州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只要“车能动、人未伤、有保险、车有牌、人有证,没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6:00~20:00之间,当事人均可使用快处快赔软件自行处理,值得注意的是,在符合快处快赔条件的交通事故中,因驾驶员未及时撤离现场造成交通拥堵,交警到现场后将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并扣分。

  快处快赔具体步骤如下:

  1.驾驶员通过微信提前关注“河南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公众号,在手机上下载“河南快处快赔”手机APP客户端,发生交通事故后,双方用手机多角度拍摄车头、车尾、车辆受损部位、事故侧方全景、对方驾驶证、对方行驶证等,然后快速撤离现场,将车辆移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2.打开“河南快处快赔”手机APP客户端,先选择交通事故类型,选择是单车事故还是双车事故,然后通过APP软件上传照片等待交警审核,然后上传事故车辆信息—民警远程定责—保险报案—上传车辆受损照片—保险审核照片—远程定损—理赔款支付。当事人认可后,由当事人输入银行卡等信息,保险公司将理赔款直接打到当事人提供的银行卡上,车主不需要再去保险公司营业场所。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5分钟。

  郑州交警提醒,如果事故双方不熟悉操作流程,在多角度拍摄事故照片,留取对方车牌号、驾驶证号、联系方式,双方快速撤离现场后,可相约到就近的快速理赔点定损理赔即可。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郑州共设立交通事故理赔中心17个,其中10个已经开业,各理赔中心实行统一标准、统一模式,在交通事故处理及保险理赔上打破区域限制,当事人可根据事发地点、工作及居住地点等自由选择业务办理网点。

  目前已验收完成并开业的10处交通事故理赔中心

  单位名称    地址

  嘉俊        新密市开阳路与龙潭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合众汇圆    郑州市商都路与聚源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车享家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柳林东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新大容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柏里9号

  建鑫        郑州市中原区化工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车益驰      中州大道与石化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曙光        长江西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玉轺之珠    嵩山北路与二环支路交叉口东北角

  凯佳丰田    新郑龙湖镇郑新快速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向南150米路西

  兴华        郑州市二七区淮南街与郑航北路交叉口向东30米路北

文章关键词:交通拥堵 交通违法行为 事故车辆 交通事故处理 驾驶员 当事人 发生交通事故 定损 客户端 软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行千里——特大城市交通治理的深圳样板

    从2018年开始深圳交警实施“预约通行”措施,今年国庆期间往城市东部方向车流同比去年日均下降4.88%,分时段预约通行,交通流量平稳。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人工智能辅助交通信号控制、拥堵溯源及评估平台、创新非现场执法方式……一系列“智慧”举措离不开“城市交通大脑”的平台建设。

  • 公安部交管局:切实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

    针对4日吉林松原扶余市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公安部交管局召开专题视频调度会,下发事故通报,要求各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提示广大农民朋友们,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拒绝货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安全出行,平安过节。

  • 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多地车流量大,景区及交通枢纽周边易堵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17日消息,17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原题为《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多地车流量大 景区及交通枢纽周边道路易拥堵》)  编辑:秦秦

  • 2020国庆中秋假期如何错峰出行?大数据预测来了→

    17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对小客车免费通行,全国高速车流量将维持高位。国庆中秋假期,全国公路出行主要以中长途为主,全国各地的交通枢纽及热门景区周边的道路容易发生拥堵现象。

  • 断枝下垂遮住半幅马路致交通拥堵 巡防队员及时清理恢复道路畅通

    9月1日,在郑州城北路上,一棵断树枝垂在马路上,遮住半幅马路,导致高峰期交通拥堵。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清理,拥堵道路很快恢复畅通。

  • 免费直通车开进15个景区 湖北交通服务助经济重振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8月16日,经过提前预约、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后,第一批乘坐免费旅游大巴的游客分别从湖北省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省客集团)所属的宏基、青年路客运站驶向花博汇、木兰天池等景区。湖北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一对一”提醒司乘提前进行景区预约,引导公众错峰出游,避免交通拥堵。

  • 一大波绕行提醒!轨道交通部分站点+郑少高速区间工程近期施工

    7月21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和8号线部分站点以及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至登封方向新密北至新密西区间将于近日施工。管制情况:施工路段封闭施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向登封方向的所有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提前绕行。

  • 各地交管部门推出高考考生车辆不限行等措施

    记者从各地交管部门获悉,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将于7月7日开始,各地交管部门陆续推出高考期间交通保障措施,加强考试服务保障。

  • 化解医院周边交通拥堵难题!郑州交警六大队多措并举应对医院就诊高峰

    前期由于疫情原因,市民蜗居在家不敢出门,小病不敢看,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已经恢复流量,到达就诊高峰期,周边道路通行不畅。

  • 各地民众“硬核”复工:与春天一同复苏

    2月16日,中国铁路首趟复工人员定制专列开行,近300名贵州员工返回杭州。还有不少网友脑洞大开,秀出复工“硬核”穿搭... ...复工第一天的多地出现交通拥堵的现象,让人有些想念上班堵车的日子,车水马龙成了不少人的期待。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介绍,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已取得积极进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