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被问婚姻状况 谢霆锋感慨 该放就真的得放

2018年12月25日08:0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谢霆锋在捷克拍摄节目期间,一名老太太对他说要珍惜另一半

  谢霆锋:“要放的时候,也真的得放。”

  网易娱乐12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前妻张柏芝育有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张柏芝最近承认诞下第三胎,小王子也刚满月。对于张柏芝再做妈妈,谢霆锋没有回应,但最近他罕有在节目中谈及感情观,他说:“珍惜的时候就珍惜,但是要放的时候,也真的得放。”令人联想到他“放”与“珍惜”是指张柏芝及现在的女友王菲。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7年,与王菲世纪复合4年,感情稳定,经常被“野生捕获”。谢霆锋一向极少谈感情事,最近他在捷克拍摄《锋味》节目时讲感情观。当时他跟当地生活的一名老太太作美食交流,其间老太太问谢霆锋:“你结婚了吗?”谢霆锋犹豫3秒才回答:“还没。”老太太年轻时嫁给捷克老公,但老伴一早就走了,她的家中放了很多亡夫照片,她叮嘱摄制队要好好保护妻子和丈夫。画面一转,谢霆锋对镜头说:“她(老太太)忠告我们一定要珍惜我们身边的人,能够珍惜的时候就珍惜,但是要放的时候,也真的得放。”此话惹起网民联想。

文章关键词:谢霆锋 张柏芝 婚姻状况 王菲 感情观 锋味 谈感情 此话 Quintus 美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霆锋已求婚?王菲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据香港媒体报导,50岁王菲与39岁谢霆锋、在2014年世纪复合后感情稳定,经常被网民捕获甜蜜拍拖,还曾传出两人的婚讯,但都没有消息。

  • 网友偶遇王菲热聊不断,主动提到谢霆锋

    最近,一位网友拍摄的照片上了热搜,照片正是王菲本人。从网友晒出的对话记录中可以发现,王菲十分健谈,甚至主动提起谢霆锋,不再逃避这个话题。希望王菲尽快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不要让歌迷们等待太久!

  • 谢霆锋爸爸不甘寂寞,港媒曝82岁谢贤密会电眼美女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孤独寂寞没人陪的谢贤,近日荣获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之后,密会电眼艳女庆功。  报道中指出,

  • 与王菲分手后恋上杨幂?谢霆锋亲自辟谣

    1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自2014年复合后,虽然一直表现低调,但感情稳定,然而最近网上突然疯传两人已经分手,谢霆锋与杨幂谈恋爱,并言之凿凿指霆锋将于3月公开新恋情。

  • 张柏芝被曝生第三胎 网友开始"找爸爸"

    之后张柏芝又发长文解释说出了真相,表示他们只是好朋友,男方已经有了家庭,还晒出了合照。可能大家都很陌生,这位梁钊峰仅仅是香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歌手,虽然曾经多次和张柏芝传过绯闻,但也都澄清了。

  • 传张柏芝诞下第三胎 疑与新加坡富商交往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诞下第三胎,更有媒体报道称孩子的爸爸是65岁的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有一间上市企业,是身家雄厚的富豪,报道称有一次二人在出席一个公开场合时还遇上前夫谢霆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