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元旦不想堵路上 通行秘籍快收好

2018年12月29日08:0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吴智星

  12月28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外公布元旦假期可能出现的拥堵路段,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顺利出行。

  消息

  交警部门公布元旦假期

  易堵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

  元旦假期尽管高速公路仍然收费,但郑州、洛阳、开封、焦作、新乡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及郑州周边西南绕城高速、郑少高速、郑民高速车流量仍会大幅增加。根据预测,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站、郑州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和十八里河站、连霍高速开封站、宁洛高速周口豫皖省界站、济广高速商丘豫鲁省界站、日兰高速开封豫鲁省界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出行高峰时段(2018年12月29日17时后和30日上午)和返程高峰时段(2019年1月1日16时以后)最容易出现拥堵,车主请根据实时路况播报,合理规划行车路线。

  支招  八个易堵高速路段,咋走最顺畅

  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新郑和许昌段

  对策1:可以提前绕行机西高速向北(机西高速二期新开通路段通行更顺畅);东西向车辆可以走商登高速继续向西到郑尧高速从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各站口下高速,避开京港澳高速新郑段易堵路段;前往机场乘坐航班的群众建议走机场高速、乘坐郑州地铁2号线或到火车站(郑州火车站或郑州东高铁站)乘坐城际铁路直达机场,更方便快捷。

  兰南高速许昌平顶山方城段

  对策2:该路段车流量大拥堵时,可以提前走311国道,也可绕行商登高速、郑少高速或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

  郑尧高速新郑始祖山隧道至禹州段

  对策3:该路段隧道路窄车流量大,拥堵时建议提前绕行商登高速、郑少高速或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也可走107国道通行。

  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至郑州东服务区段

  对策4:注意减速慢行,专心驾驶;如车辆拥堵时,可提前走连霍高速转郑云高速,再转到郑焦晋高速或长济高速绕过此路段。

  连霍高速郑州巩义段627公里东向西隧道路段

  对策5:注意减速慢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如内侧两车道车辆拥堵时,注意在道路分成两个两车道时提前走外侧通行;如该路段各车道东向西均拥堵时,可提前绕行郑云高速转长济高速向西或走郑少洛高速向西。

  连霍高速商丘开封段东向西方向

  对策6:东向西车辆请提前走商登高速转大广高速再回到连霍高速向西或提前绕行郑民高速向西。

  郑少高速新密段

  对策7:上站可提前绕行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通行可提前绕行商登高速、郑登快速路或走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更顺畅。

  二广高速洛阳段

  对策8:建议北向南车辆从二广高速吉利孟州站下站走洛吉快速通道前往洛阳。

文章关键词:路段 连霍高速 通行 车流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2月3日7:00,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太行大峡谷收费站。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林州收费站-内黄收费站;

  • 受降雪影响 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已禁止车辆上站

    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10点25分,因降雪,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 匈塞铁路新路段通车运营

    贝尔格莱德消息:“呜——,”列车嘹亮的汽笛声在位于塞尔维亚的匈塞铁路泽蒙站响起。”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一带一路”地区研究中心主任伊沃娜·拉德瓦茨表示,匈塞铁路大大拉近塞尔维亚与欧洲其他地区的距离,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 因雾,河南这些高速路段禁止上站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30日7:15,因雾禁止上站的路段有:【绕行提示】因兰南高速许昌鄢陵段97公里桥梁施工,在鄢陵北站管制并分流向许昌方向车辆,北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安罗高速。

  • 公安路部分路段30日晚11时起停水24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智慧供水系统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公安路(明辉路-北大路)道路两侧和新田城区域实施停水。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 最长72小时!郑州这些区域计划停水 涉及多个小区

    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三号线沙门路站给水管道迁改工程,长兴路(王寨路——宏达路)路段两侧、国基路(常青路——长兴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三全路以南,王寨路以北,江山路以东,金杯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 因降雪影响 河南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据悉,截至11月23日9时0分,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出行请注意安全。

  • 河南多地喜提降雪

    23日白天,全省阴天,西部、西北部有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东南部有中雨或雨夹雪。受山西降雪影响,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  晋新高速(G5512)武陟收费站、平原新区西收费站;

  • 联播pro:请储水 今天14点起农业东路部分路段停水72小时

    各位早安今天是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郑州今日限行:2和7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带你看不 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

  • 惊心画面!司机醉驾停车后疏忽一个操作引来致命伤害

    10月30日,记者从广西贵港市了解到,一司机醉酒后开车上路,由于停靠下车后未挂好档,司机下车后被夹在两车之间当场死亡。接到报警后,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石羊场市场路段 ,发现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小车斜靠在路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