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跨年狂欢来苏宁易购 尽兴购买尽情享受

2018年12月30日18:49  来源:映象网

5034

元旦小长假来了,听说你们想去逛街、想去旅行、想去吃大餐?但是经历过小长假的人都在知道商场是人,景区是人,连餐厅都有很多人在排队,所以选择有很多也可以选择去苏宁易购,即使发现人很多,导购也不会忽视你,并且有跨年超值福利尽兴购,有贴心的服务享受,确定不心动吗?跨年狂欢购尽兴,一如既往,福利降临,你元旦所有无法实现的遗憾,苏宁易购来补偿你,多款爆款,样样低价,还有大量优惠在等你。

记者提前到苏宁易购门店了解到情况,这次跨年狂欢,全国4000家门店拿出最大的诚意,回馈消费者,记者在门店了解到,许多消费者是因为过年想给自己的家换新颜,新电器也是重要的一点,刚好赶上跨年的活动,这个时候买是最划算,所以会选择提前到店里挑选一下。

记者了解到,这次跨年期间,一如既往的超值福利,考虑到过年这段时间想要换新电器的人比较多,所以苏宁在元旦期间推出了以旧换新的的服务,高价回收旧家电,新家电最高可补贴500元,其它优惠可到店内咨询。

除了超值的产品,服务也是苏宁最大的特色,在店里发现,苏宁特出了卡萨帝空气洗免费洗衣服、免费烘焙服务以及免费饮水等等贴心服务。

记者在门店亲自感受了一下苏宁特别为消费者推出的空气洗服务,空气洗是用热空气来代替水对衣物进行清洗,是目前环保节能的一种洗衣方式。记者在感受中发现,虽然享受这项服务的人很多,但是工作人员在拿到衣服后,耐心的进行第一遍的擦洗,除去衣服表面的灰尘后,将衣服放进洗衣机,半个小时的清洗后,工作人员又将衣服拿出来进行除毛等细节的处理,最后拿到手里的衣服干净,蓬松,专业和细心程度一点也不输于专业的干洗店。除了空气洗以外,烘焙服务也受到更多人的青睐,苏宁门店免费将烤箱拿出来为消费者所用,只要自备食材,就可以享受美食的味道,家长也可以带小朋友来亲手制作,体验其中的乐趣。

随着2019新年的到来,苏宁易购年货节也正式启动,此次年货节聚焦“三好”,通过“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同时,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现场承诺,年货节期间,苏宁服务不放假、不涨价,包括物流运费、家政保洁、家电维修等。

文章关键词:跨年狂欢 苏宁易购 购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