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跨年晚会直播最考验唱功!连实力唱将也遇车祸现场

2019年01月01日09:18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原标题:跨年晚会张韶涵竟然出现在两个台 多名实力唱将遭遇车祸现场)

  张韶涵巨能量声线,再现回忆杀,开唱《欧若拉》瞬间燃爆全场!(来源:~)

  12月31日,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成为焦点。在参加跨年晚会的艺人中,最先火的是歌手张韶涵!因为她出现在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家的跨年晚会中。难道张韶涵真长有“隐形的翅膀”完成了瞬间移动?很快“张韶涵同时出现在两个台”登上微博热搜。

d7328fa7ly1fyq7yrfsu7g20lk0dcn05.gif

d7328fa7ly1fyq7ytkjmdg20dp09bkjl.gif

  张韶涵出现在两台跨年晚会上。

  实际上,张韶涵没有”隐形的翅膀“,也不会“瞬间移动”。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是录播,而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是直播,因此她才得以出现两个台。

  除了张韶涵之外,明星演唱频频出现“车祸现场”也引发网友大吐槽。有网友表示,“今年跨年怎么回事,刚刚看了三个台,林志炫、张靓颖、李健三名公认的实力唱将全部遭遇车祸现场。”此外,梁静茹在连唱三首歌后,也被网友质疑跑调。对此,有网友调侃说:”这或许说明大家都是真唱。“

文章关键词:张韶涵 晚会直播 唱功 车祸现场 瞬间移动 吐槽 东方卫视 林志炫 跑调 艺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韶涵为粉丝献唱 新郎说出范玮琪歌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韶涵有着高亢嘹亮的歌声,是许多表演活动的宠儿,最近受到邀请,也参加某对粉丝夫妻的婚礼,为新人献唱歌曲。这回张韶涵遇到尴尬状况,仍显得落落大方,除了笑着跟新郎说谢谢,也在新娘替老公表示歉意时,俏皮的用气音说“没关系、没关系”,展现充满气度的一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