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雅康高速全线通车

2019年01月01日09:3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四川雅安至康定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作为进入甘孜藏区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它将极大改善当地的出行条件,助力甘孜藏族自治州脱贫攻坚。

  雅康高速通车的第一天,不少人选择开车去康定游玩。

  这条高速全长135公里,有桥梁85座,隧道29条,桥隧比高达82%。

  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之一,贫困点多、面广、程度深,雅康高速的通车给这里的农牧民带来了更多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空间。

文章关键词:雅康全线通车 助力 高速公路 康定 桥隧 新闻联播 甘孜藏族自治州 全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