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周杰伦陪老婆追星看烟花 晒甜蜜背影照

2019年01月02日08:0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同老婆昆凌一家去澳洲布里斯班度假,昨晚跨年夜,他两个二人世界去看乐团ABBA演唱会,天王嫂更化身做小粉丝,她说:“I‘m a big fan of ABBA!”而“爱妻号”周董都陪老婆追星,两人同台下观众一齐随住音乐摆动,场面相当欢乐。周董也有在社交网上传一张“一家三口”照片,他单手揽住老婆,而昆凌疑似抱住儿子,画面甜到爆呀!一家在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海滩,看烟花庆祝跨年,非常温馨,相信周董一家假期过得十分幸福甜蜜。

文章关键词:看烟花 周杰伦 背影 陪老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杰伦搂昆凌腰同看烟花 亲密依偎画面唯美惹人羡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周杰伦昆凌夫妇前往法国参加钢琴家郎朗的婚礼,3日,有摄影师分享了两人在法国凡尔赛宫同看烟花的美照,

  • 烟花和倒数声中香港喜迎2019年

    林先今年特意和妻子、女儿从佛山赶来香港,参加这场盛大的跨年烟花活动。2018年12月31日晚11时,港岛三座建筑——海港中心、夏悫大厦和长江中心每隔15分钟从楼顶释放红、绿、金、银四色“许愿流星”,象征甜蜜、常乐、富足和健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