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浙江台州外海一杂货船沉没 1人死亡10人下落不明

2019年01月04日08:10  来源:中新网

5034

  搜救人员救遇险人员上船。浙江海事 供图  

  中新网杭州1月3日电1月3日,浙江海事官方微信发布称,1月2日,在浙江台州外海沉没的遇险船系帕劳籍杂货船“LONDON”轮,船上包括1名中国台湾人、14名缅甸人在内共有15人。目前,船上有1人在获救后被发现已死亡,4人获救后生还,仍有10人下落不明。

  搜救人员发现救生筏。浙江海事 供图

  据了解,该遇险船本航次系载运白糖从台湾台中开航,目的港为韩国釜山,船员于1月2日4时许弃船逃生。

  事故发生地示意图。浙江海事 供图

  当日7时左右,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通报,一帕劳籍杂货船“LONDON”轮在距浙江玉环以东92海里外海水域(北纬28度02分、东经123度01分)沉没,船上有2人被过往韩国船舶救起,当时有13人下落不明。

  救起部分遇险船员的“闽罗渔58888”轮。浙江海事 供图

  接报后,有关部门立即指派船舶及直升机等前往事发现场搜救;同时发布航行警告,协调周边船舶参与搜救;要求渔业部门协调周边渔船参与搜救。

  1月2日晚,海事执法人员向获救船员调查了解事发经过。浙江海事 供图

  1月2日8时左右,中国渔船“闽罗渔58888”轮救起3名缅甸籍遇险船员,其中1名船员在获救后被发现已死亡,截至目前,仍有10人下落不明。

  1月2日晚,海事执法人员向获救船员调查了解事发经过。浙江海事 供图

  据悉,1月3日,搜寻仍在继续。

文章关键词:杂货船 london 外海 浙江玉环 死亡 海事执法 船舶 遇险船员 目的港 开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