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延禧攻略》拍续集?佘诗曼:并不知情

2019年01月04日08:2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佘诗曼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近日,佘诗曼现身某活动,她身穿一条斜露肩波点礼服露出香肩,头发盘起配上大金属耳环干净利落。自从《延禧攻略》在去年收官后,很多网友纷纷求续集,对此,佘诗曼表示并不知情,不过也透露近期可能会接一部关于上海的剧,“会身着旗袍演绎,我还挺期待的。”

  佘诗曼透露,《延禧攻略》剧中女演员都喜欢穿剧中古装,每次拍戏换衣服都十分开心,甚至每天还会相互调侃询问说,“对方走了几场秀”。在佘诗曼看来,如今的高定不止是一群人的需求,不止于红毯和聚会,生活中应该处处充满定制。

文章关键词:佘诗曼 拍续集 延禧攻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诗曼晒泳装照 身材与22年前没差别

    44岁佘诗曼晒泳装照 身材与22年前选港姐时没差别

  • 网红滤镜下的明星 自己被自己吓一跳!

    现在滤镜有多么强也不用我多说了,人人都能一秒路人变明星。赵薇上次闯进网红滤镜里也引起了不少讨论,本来眼睛大得刚刚好的赵薇,直接变成了战斗天使阿丽塔。在这种统一大眼、磨腮的暴力美颜下,本身五官大小和谐、脸部线条流畅的明星们,当然就只能变难看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