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两女子逛街手机差点被偷 合力撂倒小偷

2019年01月07日07:0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原标题:干得漂亮!郑州俩女子逛街被惹怒,合力将一男子撂倒,原因竟是...)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真的,没事千万别惹女人!不然,再弱不禁风的女子,一旦发怒分分钟吊打力气男!

  不信,看看咱郑州这两名女子,逛街买东西时,疑似一男子偷手机被抓现行,当街将其按倒在地。

  这是昨天(1月5日)中午12点左右,发生在郑州市棉纺路六厂前街附近的一幕,两名女子死死拽着一名男子,双方扭打到一起,随后两人合力将男子按倒在地并报了警。

  究其原因,是两名女子买完东西准备走时,发现男子趁他们不注意,将手伸进了其中一人的衣服兜里。

  偷手机?就算被抓现行,男子也是拒不承认,要求调看监控。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了解情况后,准备将他带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时,男子还讲起了条件。

  这都被拷上了,还矫情呢?

  年关将近

  小偷们又开始活跃了

  提醒大家一定要多注意防范

  尤其是人流密集的地方

  手机钱包千万别随意装在兜里

  最好放在包里背在身前!

文章关键词:女子 男子 手机钱包 逛街 被抓 小偷 派出所 民警 分分钟 厂前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