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疏忽酿大损失:郑州下水道疏通车捅坏路虎 路虎损失万元

2019年01月07日16: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祸患常积于忽微:1月6日,郑州一下水道疏通车因一个小小的疏忽,捅坏了停在路边的路虎车门,路虎车维修需要一万多元。下水道疏通车司机为自己小小的疏忽付出了沉重代价。

2019年1月6日下午16时许,郑州丰庆路体育路口,一辆下水道疏通车把一辆路虎车的车门捅了个洞,原因竟然是司机一个小疏忽。

正在附近维持秩序的金水区丰庆路巡防队员徐海玉介绍说,当时路虎车就在路边停着,这个下水道疏通车从它旁边过时,突然后边工具箱的车门开了,车门上的突出处一下扎进路虎车门里,车门上被挂了一个口子。

路虎车车主说,他问过4S店,门的修复费用大概是一万元左右。下水道疏通车司机一听说一万元,后悔的一个劲的埋怨自己,不应该这么粗心,没想到这一个小疏忽竟然要付出一万块钱的代价。巡防队员一边安慰他,一边疏导附近交通,防止出现二次交通事故。

金水区丰庆路巡防队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天冷了,不管是营运车还是私家车,出门前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一个小疏忽可能会酿成大事故,导致不必要的损失。(线索提供:赵忠豪)

文章关键词:小疏忽酿大损失:郑州下水道疏通车捅坏路虎 路虎损失万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