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他们在车流中狂奔的样子,暖爆了!

2019年01月07日17:26  来源:新华网

5034

  00:43

  1月4日下午,在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一个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不慎摔倒,正好倒在了机动车道上。

  正在执勤的交警王新安、吴建志看到后,飞奔穿过马路。王新安和正在路口的交通志愿者姜波将摔伤妇女扶到安全地带,吴建志则买来水和纸巾为伤者进行清理。伤者稍作休息,表示感谢后离开。

  发型立功了!4男子深夜抢劫,因一人发型太高调被"团灭"

  一些事,小时候以为是真的,长大后才发现……哈哈哈哈

  冬天多久洗一次澡最科学?据说只有10%的人能答对

  来源:枣强县交警队

 

文章关键词:王新安 吴建志 枣强县 车流 发型 狂奔 路口 哈哈哈哈 李婷 样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