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澳媒曝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已签署离婚文件

2019年01月08日14:52  来源:东方头条

5034

微信图片_20190108083201.jpg

  1月7日,英国《快报》转述了一则澳大利亚杂志报道的消息:一直以相爱形象示人的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已签署了离婚文件,他们最近几个月都没有在一起。该报道称,有王室内部人员透露,整个王室都知道此事,但女王命令暂对此事秘而不宣。

u=3669948626,1235527560&fm=173&app=49&f=JPEG.jpg

  报道中称,此次与查尔斯王子接洽的仍是律师菲奥娜·沙克尔顿,她也是1996年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离婚时合作过的律师。

  查尔斯王子声称这样的日子他一天也受不了了。

u=3068155654,555181149&fm=173&app=49&f=JPEG.jpg

  卡米拉的确最近的重大活动都未参与。

  无论是圣诞前在白金汉宫的王室聚餐,还是圣诞节时在桑德灵汉姆庄园的教堂服务,卡米拉都未出现。王室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卡米拉患了重感冒。

  甚至10月12日,尤金妮公主结婚这样重要的日子卡米拉竟也未出现。

  几个月来,卡米拉与查尔斯王子仅在查尔斯王子70岁生日纪念活动中一起出现过。

  报道中称是女王要求她必须出现,以期减少民众的怀疑。

641 (1).jpg

  曝料者说,查尔斯对公不公布消息持无所谓状态,私下已向别人透露离婚事实。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要求王室成员暂时对这一消息守口如瓶。理由是王室现在深陷不和传闻,她没办法应付更多,女王希望等到梅根和凯特不和传闻平息后才公布。

  听说离婚消息后,英国不少网友表示喜闻乐见,称很早就盼着这一天。也有网友担心王室声誉进一步受损,希望此消息是假的,王室不要再有负面新闻曝出。

文章关键词:卡米拉 离婚 查尔斯王子 签署 曝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