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迷彩染画风雪江山

2019年01月08日15:52  来源:中国军网

5034

寒风凛冽,呵气成霜,使命催征,备战不懈。1月4日,习主席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武警青海总队某机动支队闻令而动,组织官兵开展实战化野营拉练,在严寒缺氧条件下磨砺官兵意志品质,锤炼战斗作风。一幅幅强军兴军的壮美画面在雪域高原上徐徐展开。

文章关键词:开训动员令 武警青海总队 实战化 野营拉练 严寒缺氧 战斗作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

    1月4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2019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央视记者 张伟 徐少兵 张建庆 刘笑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