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走近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得主——薛其坤团队

2019年01月09日14:33  来源:中国科协

5034

  1月8日,

  由清华大学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领衔的

  清华大学和中科院物理所实验团队

  在量子反常霍尔效应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获得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文章关键词:薛其坤 国家自然科学奖 团队 一等奖 得主 客户端 霍尔效应 清华大学 量子 物理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科院院士薛其坤获2020年度菲列兹·伦敦奖

    日前,菲列兹·伦敦奖评奖委员会宣布,2020年度菲列兹·伦敦奖将授予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薛其坤。2020年度菲列兹·伦敦奖将于今年8月15日-22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召开的第29届国际低温物理大会上颁发。

  • 薛其坤:中国科学家要勇担世界责任 | 爱国情 奋斗者

    2019年开年之际,中科院院士薛其坤领导的清华大学、中科院物理所实验团队完成的“量子反常霍尔效应的实验发现”被授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